•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刘***

凌笪乡双庙村姜桥组的土地确权证和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

发布时间:2020-04-01 10:34责任单位:凌笪乡政府浏览量:1459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近期,郎溪范围周边村委会都在办理农村土地确权,为什么凌笪乡双庙村姜桥组到现在都没有通知办理,是办不了还是推迟办理?还有不动产权证在哪里可以办?凌笪乡双庙村姜桥组能不能办理农村房屋不动产权证?需要什么手续,去什么部门?

回复单位 凌笪乡政府 2020-04-02 10:52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乡工作的关心,在接到您的问题反映后,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土地确权方面,2011年双庙村姜桥组所有的土地、荒山、湖面都被开发区征收,相关补偿款已支付了80%,剩余的款项正在按序支付,所以双庙村姜桥组就不存在土地确权到户的事情了。不动产权证办理方面,此项工作由县不动产管理局办理,相关业务可以咨询相关办理单位。

感谢您对我乡工作的关心与监督!

凌笪乡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