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2022年外来人员就业购房补贴政策以及贷款政策

发布时间:2022-11-07 11:19责任单位: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浏览量:2418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领导您好!我是今年考入郎溪中学的教师,犹豫本人已经成家,现入住郎溪第三小学宿舍,现在夫人孩子过来住非常不方便,想问一下县里是否有单身人才公寓申请或者政府的廉租房申请。另咨询郎溪县教职工购房政策和贷款政策?谢谢!

回复单位 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2-11-07 15:2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现将具体回复如下:

目前正在制定人才公寓公租房申请分配方案,具体由组织部和人社局审核,目前申请分配方案还未出台,是否符合条件,请关注政府网站或者文件出台之后来电咨询,具体可咨询我中心保障科电话:0563-7021977。

购房政策可根据我县出台的《郎溪县鼓励各类外地人才来郎创业就业给予安家补贴暂行办法》(郎人才办〔2021〕6号)文件,一、补贴对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非郎溪籍各类人才:(一)中专(高中)以上学历,在我县缴纳社保满6个月;(二)取得初级职称或初级工技能等级证书,在我县缴纳社保满6个月;二、补贴标准,在县城规划区内首次购买新建普通(144平米以下)商品住房,给予500元/每平米的就业安家补贴,所购房屋自产权登记后五年内不得转让。享受安家补贴与我县其他奖励补贴政策交叉重复的,按照“从优从高不重复”原则不重复享受补贴,对与其他奖励补贴的差额部分,由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可咨询我中心开发科电话0563-7032281。

县房管中心

2022年11月7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