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关于郎溪普通话测试问题咨询

发布时间:2022-08-02 09:03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3071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由于教师资格认定对普通话有所要求,本年度郎溪一直没有进行普通话测试。请问近期郎溪电大有没有要开展普通话测试的情况。希望能够定期开展普通话测试,以满足社会需要。谢谢。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2-08-02 15:53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你提出的关于郎溪电大普通话测试咨询问题我单位已知悉,现答复如下:



      省普通话测试中心要求必须达到一定的人数(100人)才能开测。原则上,郎溪电大普通话测试站只对郎溪电大学生提供测试服务,不对社会开放。报普通话测试可去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广德、省普通话测试中心,或在安徽省普通话测试网站上查询对社会开放的普通话测试站开测通知。泾县、宁国丶绩溪、旌德一般是报宣城职院。



      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注。



郎溪县教体局



2022年8月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