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高***

关于郎溪县改动往年教师服务期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6-20 15:23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2811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2019年郎溪县教师招聘公告城区教师服务年限3年,乡镇教师服务年限5年,这项政策在2019年招聘公告写的清清楚楚,19年入编时各校也是按照这个年限签的合同,为何三年服务期年满在即,却突然告知所有郎溪县教师不分城区乡镇,服务期都为五年.县政府想长期留住人才可以理解,但21年的新政策是否能够覆盖19年甚至18年的老政策?是否应该新人新政策老人老政策,毕竟18、19年的招聘公告都是城区服务期三年,乡镇五年.望盼回复 谢谢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2-06-24 08:4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你好!你咨询的关于教师服务期的问题已悉,现回复如下:

2018年郎溪县新招聘中小学教师不低于3年服务期,其中村完小教师定向招聘6年服务期;2019年城区中小学新招聘教师不低于3年服务期,乡镇定向6年服务期。

近年来,我县教师退休已到高峰期,多数中小学师资均存在紧缺现象。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管理,规范在编教师合理流动,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和我县实际情况,为了保证学校正常开课,经教体局党工委研究,今年在统筹考虑全县和各校学科教师余缺情况后,再提出拟调出人员名单,最后报县委编委会研究确定。





郎溪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24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