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王***

建议节假日期间,学校开放露天体育场地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1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3104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周末、节假日、寒暑假期间,我县各个学校大门紧闭,保安简单粗暴处理,不允许周边居民(含学生)进入开展散步、打球等健身锻炼。建议县教体局根据《全民健身计划刚要》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应对外开放的要求,统一安排学校在周末、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对外开放,以满足周边居民(含学生)对健身场地的需求。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2-06-22 18:0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提出的周末、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开放体育场馆的意见已知悉,现回复如下:

我县于2014年出台《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县中小学校及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共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的意见》(郎政办〔2014〕16号)文件,在我县城区公立学校在周末、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均对外开放。

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校根据上级防控要求,体育场馆暂停开放。下半年将视疫情情况逐步继续开放。

目前,根据省市上级要求,我县正在制定郎溪县快乐健身行动方案,建立十五分钟健身圈工程,主要措施为完善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推动学校体育场地开放,鼓励有条件的学校推行“一场两门、早晚两开”,同时制定体育场馆开放经费补助标准。

感谢你对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关注,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县体育事业发展!

郎溪县教体局          

2022年6月22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