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郑***

关于郎溪县教师招聘报名费用的不合理占用

发布时间:2022-06-17 15:41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288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2022年郎溪县的教师招聘本定于4月23日考试,想着很多人跟我一样也是奔着是单招多一份考试机会报名缴费参加的,但鉴于今日发布的公告说是7月11日也就是跟安徽省统考一致的时间考试,我想请问这是出于何种考虑为何这样安排?单招您就一如既往的单招,前期搞个单招公告,大家都去报名了后期又跟统考时间一致,这不是让我们当冤大头了,如今只能参加统考的人,请问报名费用怎么处理是不是该考虑退回?一个人也不能分成两个地方用。实在是个英明的决定!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2-06-20 08:0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关于教师招聘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2022年度郎溪县公开招(选)聘教师考试笔试公告》,原定于2022年4月23日举行的郎溪县公开招(选)聘教师考试笔试因疫情推迟。鉴于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定于2022年7月11日举行。

为维护考生利益,将对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给予退费。    申请退费的考生可在6月20日至6月24日通过电话方式申请,统一受理后将于7月1日前按考生原交费路径全额退还,请考生耐心等待。

申请电话:0563-7031010

申请时间:上午8:00 — 11:30下午2:30 —  5:00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