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余***

东湖公园施工扰民

发布时间:2022-05-16 18:40责任单位:县住建局浏览量:3566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东湖公园近两个月以来,天天起早贪黑的施工,从早上五点多一直到晚上10点多,有时候甚至到夜里11点多,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休息。试问该项目的施工时间是否通过了有关部门的许可,为何天天晚上都施工到那么晚!报警都没有用!希望领导们能切实考虑周边居民及高考考生的休息时间,早上7点之前,晚上7点之后停止施工。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2022-05-18 08:54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反馈的问题经核实如下:

1.东湖公园工程已办理施工许可证,相关规划、用地等手续齐全;2.雨期将至,东湖公园现有大量土方工程需在雨期来临前完成,否则将严重影响工程进度,因此施工单位采取了加班措施抢抓进度。


您反馈的问题处理如下: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城市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非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禁止夜间(晚22:00—晨6:00)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2.考虑中、高考等特殊情况,已要求施工单位在此期间合理组织,调整施工方案、工艺、顺序等,避免晚间噪声污染扰民。

郎溪县住建局           

2022年5月18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