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刘***

低保及残疾认定

发布时间:2022-04-23 19:02责任单位:县残联浏览量:2774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请问一下,本人由于家族遗传病导致走路不稳,这种情况可以去认定残疾吗,如果去认定的话需要什么手续吗,是必须本人去县残联吗,请及时给与答复,谢谢

回复单位 县残联 2022-04-24 15:0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根据您的咨询, 办理残疾人证需本人或由监护人陪同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县残联进行办理,因需要本人到县医院鉴定残疾等级。办理残疾人证步骤和需提供以下材料如下:

一、办证步骤:由本人到所在镇残联领取申请表,并填写申请表加盖公章,前往县残联办理。

二、办证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 2:30—5:30

三、办证地 点:郎溪县中港西路二号(实验小学斜对面)

四、办证所需携带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双面复印件、镇残联领取的申请表、3张二寸照片、 近期就诊的病例或诊断证明材料。

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563-7016253。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