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李***

实验小学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1-12-18 20:10责任单位:县教体局浏览量:592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实验小学最老的教室都是二十多年前的老建筑了,空间狭小,光线昏暗,设施老旧,最少的班级有50多人,最多的班级65人以上。
请问实验小学的老教室什么时候能新建?让孩子们也能在宽敞的走廊,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玩耍。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2021-12-21 14:56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你好!你反映实验小学条件差的问题已悉,现回复如下:

实验小学老教学楼始建于1991年,2010年9月进行校安工程加固,目前校舍状况安全。

2019年,县财政投入两千余万元改扩建实验小学食堂、综合楼、运动场等。下一步将继续实施实验小学改扩建,该项目已纳入“十四五”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现有教室照明设施升级改造已纳入2022年度改薄计划。关于班级人数多的情况,我局已要求实验小学在新生招生中严格执行班级学生数控制。

郎溪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12月21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