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陈***

西郊大牌坊至五村沟组路段亟需路灯及摄像头等交通安全设备

发布时间:2021-12-14 16:13责任单位:建平镇政府浏览量:3348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尊敬的县长
您好!
西郊大牌坊至五村沟组一段路自修建以来,切实为西郊村五村沟组村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拉近了城乡之间的距离,为城乡结合部的百姓们带来了福祉。在此,首先表示衷心的感谢!
但是,随着这条路日近繁华,往来车辆众多(西郊地区城乡车辆几乎全部从这条路通行),交通安全问题成了西郊五村沟组村民们心中的一根刺。原因是这条路上没有路灯、没有摄像头等道路交通必要的安全设备!尤其到了晚上,极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且已发生多次!冬天的夜黑的早,孩子们放学的路上总会有些担心害怕,没有路灯的照耀,黑黢黢的回家路是那么漫长;家长晚上骑电瓶车接送孩子放学,被打远光灯的车辆一照,视觉盲点往往极易使这些车辆撞上接送孩子的电瓶车及自行骑车上下学的学生们!因而亟需有关部门切实落实该路段的路灯及摄像头等有关设备,以待减少不必要的可避免的悲剧发生,更好地造福村民百姓们。
对西郊五村沟组的百姓们来说,冬天的夜晚很黑很冷,希望路灯和摄像头能为人们心中增添一抹光亮、一片温暖、一份安心!
盼复,祝好。

回复单位 建平镇政府 2021-12-20 15:0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镇高度重视,根据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此条公路属于县道,目前我镇已联系西郊村两委,目前村两委听取群众意见,已经于早前向县级部门打了申请报告,拟于2022年安装相关的亮化工程,为民众照亮回家的路。

最后感谢您对我镇的关心!

建平镇政府    

2021年12月20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