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夏***

大岩路和郎川大道拱桥

发布时间:2021-11-29 16:38责任单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量:10283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星期五晚我看见一个人在拱桥上面摔倒受伤,这个拱桥为什么不能改成平桥加个红绿灯。一是安全。二这个地方交通也方便。文明城市建设真搞不懂一个不实用不安全的桥为什么不改。谢谢我觉的大部分老百姓都这么认为?

回复单位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1-30 08:49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桥为郎川大道和大岩路交叉桥,已有较多市民反映通行不便问题,该问题已在县十届政协第五次会议上提出,具体解决情况如下:依据《郎溪县县城道路网专项规划(2012-2030)》规划,大岩路(伍员路至郎川大道段)为城市支路,支路网为弱交通实体(主要指行人和非机动车)主要交通道路。综合安全行人及缓解主要道路交通负担等考虑,设置北港桥为步行桥,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过。 目前我县正在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待规划编制完成后,适时启动《郎溪县县城道路网专项规划(2012-2030)》修编,届时充分考虑来信人的意见。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