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丁***

紫晶一品迟迟不交房,一再拖延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1责任单位: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浏览量:7192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紫晶二期一再拖延交付时间,除去疫情原因的一个月,已经拖延了2个月,并且到现在也没有具体的交房日期,一直回复是绿化没有完成, 请问是没有达到交付标准吗?还有别的问题吗?有没有地方可以给个说法,还是说只能等着呢。
盼复,祝好。

回复单位 房地产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1-11-23 15:5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现将具体回复如下:

该项目由安徽东洲房地产公司分两个标段开发建设,目前该项目二标段已完成交付,一标段部分房屋原定2021年8月20日交付,因疫情和项目施工进度等原因,目前尚不具备交付条件。

项目一标段主体施工已完成,室外配套工程(含绿化、道路、水、电、气等)建设基本完成、待验收,目前进行住宅分户验收和消防、人防工程联动调试,该项目计划12月下旬完成验收合格进行交付。同时该项目承诺按照合同约定据实支付延期交付违约金,我中心将会同其他有关部门督促项目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交付。

县房管中心   

2021年11月23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