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夏***

应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11-19 14:57责任单位:县人社局浏览量:25700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请问我们郎溪对高校应届毕业生有哪些补贴福利?在人才引进方面政府有没有相应的补贴计划呢?有哪些补贴和在何地办理申请希望得以告知。谢谢!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2021-11-19 16:58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好!

据您咨询内容答复如下: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目前我县促进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补贴政策有:

一是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发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吸纳2年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3—12个月的就业见习,见习单位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并给予每人每月不低于2000元的生活补助。

二是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并以个人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照每人每月给予350元职工养老保险补贴和100元职工医疗保险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4个月。

三是求职补贴。对毕业年度内困难家庭中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1500元/人,该补贴由就读学校所在地人社部门办理。

四是一次性创业补贴。对毕业2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首次创办小微企业,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五是一次性就业补贴。对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贴。

电话咨询:7015643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