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彭***

关于电瓶车充电问题

发布时间:2021-11-12 15:37责任单位:县城管执法局浏览量:4346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您好! 我想问一下关于电瓶车停在停车位上充电一事 。 像我们上班族 每天骑车来上班 经常遇见车子没电了 在门面房对面划分非机动车停车位上充电都不可以吗? 城管不让充叫推店里充 那我想问下 放在店里其一影响形象 其二好像在消防上面也是不予许的 非机动车停车位上又没有充电桩 那该怎么充电 是不是有点太不人道

回复单位 县城管执法局 2021-11-15 16:25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电瓶车充电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电瓶车飞线充电存在安全隐患,且影响城市市容市貌。我县正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您能全力支持我县的创建工作,也为您自身的安全考虑,杜绝“飞线充电”行为。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郎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11月15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