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详情
返回列表

网民:徐***

咨询公益性岗位续期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09 11:07责任单位:县人社局浏览量:23475信件来源:县长信箱
请问公益性岗位合同期满后是否可以续期?如果可以,具体需要满足什么条件,烦请告知,谢谢。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2021-10-09 15:27
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

您好,针对您所咨询的关于公益性岗位续期相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公益性岗位,是指各类用人单位开发并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用于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的岗位。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距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可延长至退休。对补贴期满后通过开展职业指导、推荐3次以上就业岗位仍然难以通过其他渠道实现就业的零就业家庭成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重度残疾人(有劳动能力)等特殊困难人员,可再次按程序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安置,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期限重新计算,并报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备案,累计安置次数原则上不超过2次。

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可咨询郎溪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563-7015629。




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9日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 分